最近大家在瘋樂透,我也是眾多只有幻想卻沒腦袋的追逐者之一。學過了財富占星,明知道沒有行運的多方配合,是不可能會中獎的。不過,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碰運氣心態卻還是大過於理性,結果當然是‧‧‧槓龜啦!


不過說起中獎經驗,我到是可以提供一下多年前中獎的行運以供參考,讓同修者知道,中獎的機運,真的是要多方配合,不能單看一個相位!


那時我中的是樂透的五個號碼﹝應該是第三獎吧﹞,獎金我就不方便提及了。當天與財富有關的行運有:


1. 行運太陽巨蟹合相土星巨蟹。

2. 行運月亮獅子落我第五宮。

3. 行運金星獅子落我五宮三合木星牡羊。

4. 行運木星天秤三合太陽雙子﹝我的太陽雙子在第二宮﹞。

5. 行運土星巨蟹合相金星巨蟹。

6. 行運天王星合相月亮雙魚。

7. 行運北交合相木星牡羊。


要那麼多的相位才能中個像樣的獎,我想‧‧‧把閒錢還是存下來,搞不好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lyn 的頭像
    Roselyn

    療癒系占星館

    Ros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