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看到電影臺正在播放《黑洞頻率》這部描寫我偏好的穿越時空類的影片,男主角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他父親所留下的的無線電能跨越時空與三十年前的父親對話,並在對話中得知身為消防隊員的父親即將葬命於一場火災。


起先他的父親還不相信與他對話的是自己未來的兒子,但隔天火災真的如男主角預言般發生,他也因為男主角的提醒而躲過這場災難,這位父親才真的相信他未來的兒子真的跨越時空救了他。


好事多磨,過去已然發生,再去做更改必然也會影響到未來的現在。男主角因為提醒讓父親躲過了一劫,卻沒想到讓本來應該在葬禮的母親照常到醫院上班,成就了「南丁格爾殺人魔」的殺人大計。


知道未來走向的兒子自然又緊張萬分的透過無線電告知父親,於是父親為了救妻又展開了一連串改變過去事實的救命行為,改來改去改到最後變成父母兩人都沒死,當然壞人也逃不過因果法則,當場斃命。


電影本身絕對是比我敍述的還要精彩千萬倍,結局中父子相擁的那一刻也不禁讓人感嘆,現實生活中如果過去有些事情能夠早知道,就不會有那麼的遺憾發生。我想好萊塢之所以推出這麼多跨越時空的電影,想必也是對人性中的「千金難買早知道」所做的心裡補償吧!


然而往者以矣,來者可追。過去的事情是真的沒法改,只能看看電影做做夢。但未來還沒發生,是否有機會能先知道一些重要的訊息,避免遺憾發生呢?我想,在科技還沒辦法預知未來之前,命理學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預知未來的方法。最近我就遇到諮商的當事人跟我說,如果能找點找我諮商就好了,他大學就不會選商科,而是選心理系﹝對方有很強的能量適合做心理諮商與教學﹞。那時我開玩笑的跟他說,不要說是你,我也很後悔沒早點學占星,如果我早點學占星,我也不會選外文系而選心理系。


再舉最近我很心痛的一個例子。我在之前的文章就有提過,過年時我就從我媽跟阿姨的星盤看到外婆在年中有一個生死關鍵期。因為是自己的外婆,我也不想壞事成真,只提醒我媽要注意。後來四月左右我外婆疑似胃癌進了醫院,我媽一度害怕我說的話是真的,準備回老家看外婆最後一面。之後醫院傳出外婆只是胃出血無大礙,所以我媽就放了心,返家的計劃因此延後,她認為她有很多時間,不趕。


沒想到,外婆在六月初時意外過世,死因為心肌梗塞﹝土星在獅子,獅子座管心臟﹞,我媽這時才相信我說的話,但一切已經太遲,至今我媽還在懊悔沒來得及去看外婆最後一面。這對我來說,也是心裡的一大遺憾,常常在諮商時拿出來提,畢竟選系選得對不對,遇到的人好不好,工作順利不順利等等不過都是小事,但是遇到生死大事,該做的事沒去做,事後保證你懊悔到想去撞牆也無事無補。


或許有人會說,星星王子早就知道去年年底的劫數,不也在劫難逃,先知道卻無法改變事實又有何用。這句話聽來實在好笑。坦白說,就算你跟《黑洞頻率》裡的男主角般有機會跟過去的父親搭上線,知道父親即將在劫難逃並且事先警告他,你的父親也不一定真的聰明到要在危機時選擇男主角建議的路,因為你的父親不一定會相信你說的話。好,即使你父親躲過劫難了,你也不一定能厲害到幫助父親抓到那個南丁格爾的殺人魔﹝你該不會以為自己及父親都跟好萊塢的動作明星一樣身手矯健聰明伶俐吧?﹞。


總之,我的意思是說,知道歸知道,你能不能阻止事情的發生,還是要端看你的作為態度以及當時他人的心態與環境但是,你會因為這樣而放棄與父親搭上線的機會嗎?我想,你還是全力一試,放手一摶吧!
 


星星王子雖然難逃截肢的命運,但你怎麼知道如果不是他求生意志堅強,他或許根本活不下來。如果他不是因為學了占星懂得如何調整心態,他大有可能在截肢後變的自暴自棄,而不是現在仍然活躍在各大媒體,分享他這次經驗的心路歷程。
 



想得到屬於自己人生的Happy Ending,一切往往都跟良好正確的「態度」有關,有人會說「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但往往世事都是由不起眼的積極態度和行為的累積,去決定了未來所有的不凡!這樣你說….藉由
「占星 」了解自己的生命藍圖
是不是一切積極的開始呢?



別再說花錢去聽人做占星諮詢是多餘的了,畢竟有太多的悔恨和痛苦
都是來自於千金難買早知道」。。。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lyn 的頭像
    Roselyn

    療癒系占星館

    Ros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