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我是 XX 年5月27日生的,我不知道是幾點出生的,這樣能算嗎?麻煩幫幫忙了,我媽媽已經過世了,問我姐姐他們,他們也不會記住。問我的長輩們,也都沒再聯絡了,即使有,他們應該也忘了吧‧‧‧ 


Answer:
有一個方法,妳可以試試。因為上昇星座跟一個人的外表有很大的關係,你可以先去網路查查看每個上昇的特色在哪裡,再一一與自己的外形比對,比如說上昇水瓶座的皮膚較白、魔羯座的人看來較為老成、獅子座的人看來頭髮較捲等等。


等找到幾個跟自己較像的上昇星座後,妳再去看你的太陽比較像在哪一宮,比如說,太陽落第一宮的人比較注重自己的形象,第二宮的人重錢,第三宮的人重手足或溝通,第四宮的人重家庭,第五宮的人重愛情或玩樂,第六宮的人重工作,第七宮的人重親密伴侶或合夥關係,第八宮的人重別人的資源,第九宮的人重宗教或心靈成長或旅行,第十宮的人重事業,第十一宮的人重友朋團體,第十二宮的人重內心世界。這樣比對下去,應該可以找到自己的上昇星座到底是哪一個。


不過以上做法頂多也只能知道上昇星座可能是哪一個,至於度數,必須要以流年或行運來比對你過去的人生經驗再做定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lyn 的頭像
    Roselyn

    療癒系占星館

    Ros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