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拜託拜託,這是我的幸福!!!請以客觀配對的觀念"詳細"的解釋我們之間到底合不合還有會發生的問題
謝謝各位!!!


我     她

太陽:金牛男  金牛女

月亮:天蠍   雙子

水星:牡羊   金牛

金星:金牛   雙子

火星:獅子   魔羯

木星:巨蟹   雙子

土星:獅子   射手

天王星:天蠍 射手

海王星:射手 魔羯

冥王星:天蠍 天蠍

上升: 巨蟹 巨蟹 


Answer:


首先,我想要說明的是,星座配對其實有兩種觀點,一是對方對你而言,二是你對對方而言。我想,一般人比較想知道對方對自己的觀感如何,於是我先針對你所提供的資料做簡單的論述。


你的外在形象
你的外在形象與對方的外在形象及思考模式一致,對方滿認同你外在給別人的感覺,你的務實亦是她所欣賞的男人典型。別人看你們,也會覺得你們看起來滿登對的。


你的內在情緒
私底下的你,是很注重個人隱私的,對方會覺得你的情緒捉摸不定,像潭黑水深不見底,使得對方私底下跟你相處時沒安全感,或是對你質問東質問西,反而讓你不快。


你的溝通方式
你是個思考與溝通都十分快速的人,對於客觀的溝通上﹝非關情緒與個人隱私面﹞,你都能快速反應,不會去隱藏你的觀點,所以這方面對方覺得你還滿好溝通的。然而有時你講話太快,她不能接受時,還是會生氣哦。


你的感情觀
你的感情觀是屬於較慢工出細活的持久型。與她認為男生應該要有特質相近,她跟你在一起,會覺得你們談感情的步調滿一致的,踏實而穩定。


你的脾氣/性/工作
你在生氣時或性或在工作方面,會有想當王的傾向。當你發起脾氣或執意要做一件事時,對方會覺得你自尊心太強而難以溝通,但她又不太想讓步,以致於爭吵愈來愈烈,一發不可收拾。


以上我只針對你們的內行星,即日月水金火五顆星做簡單的配對。占星上的配對其實是很繁雜的事,若想要知道更深一步相處模式甚至是緣份,其實是需要兩方精準的星盤的,因此上述僅供初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lyn 的頭像
    Roselyn

    療癒系占星館

    Ros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