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男友分手已兩年的Lydia終於又交新男友了,在這之前她曾經吵了好幾次要挽回過去的戀情。現在有了新對象,我們都衷心為她祝福,希望年過三十的她可以找到適合的另一半,不再死守過去失敗的記憶,終日惶惶然像深宮怨婦。


豈料一日Lydia的怨婦形象又在MSN上重出江湖。


「怎樣?近來可好?」


「唉~~~」


「怎樣?新戀情進行不順利嗎?」


「總覺得缺少什麼,說不上來!」


「比如說?」


「我覺得他傳來的簡訊都是要我叫他起床的,可不可以除了要我叫他起床外,也來點貼心的?」


「‧‧‧‧‧」


「然後也沒什麼時間可以陪我。很奇怪,怎麼每個跟我交往的人都很忙?」


「即然歷任男友都讓妳有這種感覺,妳有沒想問題可能出在自己?」


「嗯,我知道可能是我的問題,老是不知不覺重心就放在一個人的身上,很不好。」


「‧‧‧‧‧」


「可是對方無法達到我的期望啊!老是如此!」


「什麼期望?」


「想要他多對我好一點!」


又來了,我心裡不禁嘀咕起來。有多少次,她跟我說,她要的不過是什麼什麼的一些非常抽象的話,但是當我反問她,妳為對妳男多好時,她卻吱吱唔唔跟我說,有啊,我替他買過G2000的衣服啊‧‧‧我記得有一天她還跟我爭辯,為什麼女人結了婚一定要住在男方家,為什麼男人不能到女方家住‧‧‧。


都三十歲的人了,不論相貌、身材及年齡等客觀的條件都在慢慢的流失中,個性卻好比高中生,說好聽一點是浪漫,說難聽點則是幼稚。就是因為她年輕時又長得好看,有追求者不計代價前來追求,她便將年輕時那些只搞浪漫不管現實的追求視為常態,認為是理所當然。別人只是他愛自己的工具,愛別人只是他愛自己的手段;對自己好還不夠,還要抓個人來加強!


可惜的是,她要的永遠替她想,為她好,逗她開心,陪她玩耍的褓姆王子,恐怕只有在幼稚園找得到。而更可惜的是,這些服務,只限給一到七歲的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selyn 的頭像
    Roselyn

    療癒系占星館

    Ros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